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2022高雄企業永續發展sdgs研習課程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臺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公司治理課程證照班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新竹csr永續規劃師認證課程培訓班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2023臺南esg職業健康與安全課程

臺中sdgs公司治理課程推薦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夜,已深,貓已回籠鳥已歸巢,而我還沒睡,你在等誰歸?拂摸著浴后未干的長發,捧一盞溫茶,輕依窗前!銀白色的月光灑落在窗臺,將窗格的影子斜射在墻上拉得很長,很長! 突然好像寫文章。 窗外是寬闊的馬路,斑馬線在安靜的路燈下顯得格外清晰,路邊的樹枝在空氣中微微的搖曳,看燈光透過枝葉間的縫隙,星星點點灑落下來,在地上匯聚成一道斑駁錯落的風景線;一陣微風吹來,溫柔地拂過樹枝,枝頭葉片輕輕舞動,注定是一場美輪美奐的淪陷。遠處,深邃的天空下柔柔的月色如一層輕薄的紗縵籠罩著大地,山水在夜的陪襯間特別的溫馨! 人行道上偶爾有三三兩兩的過客,或是嘻笑閑聊,或是不經意的講著電話。馬路中間一輛輛不同檔次的車子馳騁而過,司機大多是中年男子,他們那么急切的趕著回家,許是家中有溫婉嫻淑的嬌妻,許是有慈祥和藹的父母,亦許是有乖巧的女兒和可愛的兒子,總之牽動著為生計而在外奔波的每一個男人歸心似箭! 我喜歡這樣的夜晚,溫暖而祥和,讓人心情回歸平靜,多少個夜晚,我這樣靜坐窗前,盼著有一輛車停落在我家門前!可多少次,我的目光模糊在那夜色深處…… 這世間,有溫情才美好,不知今夜,你所在的城市,是否也有一樣美麗的夜色? 2009年 上海嘉定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朋友圈可愛文案 一、如果跟男同事吵架,就往他身上多噴點香水,順便再掛幾根頭發,會有人幫你修理他的。 二、人丑就要多讀書,反正你這么丑,也沒有人找你約會。 三、長得丑的孩子得努力奔跑,因為速度快了有重影,別人就看不清那張丑臉了。 四、世界上最奇怪的事情是:我媽把我爸工資卡拿著,卻教育我學聰明些,不要把工資卡交給未來的老婆。 五、女生吃東西不拍照,基本上就是不認可這家菜的擺盤外觀。 六、其實在一段感情中,有車有房真的沒那么重要,只要感情到位,哪怕只是有錢也行。 七、對于男孩子我最看重的還是才華,長相無所謂,帥就可以了。 八、如果有人很討厭我,討厭到想拿錢雇人打我的地步了的話,我想跟你說,你把錢打給我,只要錢到位了,我連自己都打。 九、“你臨死的遺言是什么?”“能不能換個醫生試試?我總感覺我能活。” 十、有時候喝一點酒,借著冷冷的月光總翻來覆去,想不明白當初我為什么要下凡。 十一、假如可以選擇生活,我寧愿簡簡單單。一個茶杯,一間茅屋,一畝良田,一億存款。簡簡單單,挺好。 十二、我是個有潔癖的人,不能容忍別人家的蟑螂跑到我家來,跟我家的小蟑蟑搶東西吃。 十三、異地戀,經常去對方城市的那個人不一定是愛的更多,還可能是那個城市好吃的東西更多。 十四、長得黑的男同學這樣給他女朋友解釋他黑的原因:第一,因為我不膚淺,第二,我在暗中保護你。 十五、每當我周圍的朋友不高興時,我都會勸他們把眼光放遠點,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可他們卻總是不甘心,一個勁兒的催我:趕緊還錢! 十六、老師問:世界上有一種馬,由黑白顏色組成,請問是什么馬?小明:二維碼!老師:滾出去! 十七、地鐵上面給一個漂亮的媽媽和一個小蘿莉讓個座。媽媽說:女兒,快謝謝叔叔。我聽了就對小蘿莉說:別聽你媽媽瞎說,我還年輕,來叫爸爸。 十八、胖子只有兩條出路,要不就讓身材變好,要不就讓心態變好。 十九、離職后花錢的流水速度,忽然讓我明白了,上班不是為了賺錢,是為了你有班上,還不花錢。 二十、化妝這事兒啊,二十五歲之前都是靠系統自帶的膠原蛋白打天下,三十歲一過,基本上就都成了人民幣玩家。 朋友圈可愛的文案 一、握不住的沙子不如揚了它,養不熟的狗不如燉了它。 二、我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我的原則只有三個字。 三、世界是你的,也是我的,但歸根結底屬于那些身體好的,活得久的! 四、我不是人民幣,做不到人人都喜歡,愛我的不要停,恨我的請繼續。 五、愛笑的姑娘總是比別人更容易長眼紋、干紋、細紋、魚尾紋。 六、我家沒什么錢的,唯一拿得出手的就只有我了。 七、如果求上帝把自己變瘦沒實現,可以試試求上帝把我的朋友們變胖。 八、熬夜對身體傷害是真的很大,所以每次晚睡前都要好好吃個宵夜補償一下自己。 九、你以為成長的前提是經過不斷奮斗和磨礪。到最后你才知道,你只是從一個懵懂、無知、脆弱的少年,變成一個懵懂、無知、脆弱的男人。 十、我發現很多網站都有地域歧視,圖片只支持本地上傳,難道外地的不行嗎? 十一、外面情侶那么多,我都不敢出去,我怕他們后悔有對象。 十二、跟我混吧,有我一口飯吃,必有你一個碗刷。 十三、你愿意做的太陽嗎?那么請與保持92955886.7公里。 十四、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我我可以多陪你吃會。 十五、想做你的太陽,高興的時候溫暖你,不高興的時候曬死你。 十六、作為失敗的典型,你實在太成功了。 十七、別逼我,否則我偉大起來,一發不可收拾。 十八、教你一個快速變瘦的方法吧,把你的心放在我這里。 超有趣的可愛文案 1.事已至此,先吃飯吧,等我解決完溫飽,再來解決你。 2.我太脆弱了,我就是一片薄脆的海苔,經不起生活的折騰,請對我手下留情。 3.夜長未必夢多,但想吃的美食一定非常多,都說90斤的女生漂亮, 所以我吃到180斤, 這樣我就是雙倍漂亮。 4.要是所有事情都變得和長胖一樣簡單就好了。 5.月亮不抱你,時光摧毀你,但我喜歡你。 6.新年愿望:雪花變成爆米花,有人賺錢給我花,新年快樂,招財進你。 7.長得帥才叫壁咚,你那叫進擊的巨人。 8.看我的大長腿,一不小心跨了個年。 9.生活溫暖,事業順心,其他別無他求。 10.別低頭,眼淚會掉,別認輸,敵人會笑,吃好喝好,長生不老,才是人生大事。 11.歲歲常歡愉,年年皆勝意,20二十、聽起來就是很浪漫的一年。 12.幸好我是個小胖子,難過的時候還可以摸摸小肚子。 13.白云好懶,不涂防曬,變成了烏云,然后委屈地哭了起來。 14.太陽能維修,月亮可更換,唯有你,我舍不得換。 15.愛情不是我生活的全部,打工才是,今天我被鄰居投訴噪音擾民,因為我窮得叮當響。 16.做人要是能像蘇打小餅干一樣干脆就好了。 17.遍地都是月光,可月亮只有一個。 18.我這條閑魚,即使很閑很閑,還是不太想翻身,因為翻身也還是咸魚。 19.不是朋友多了路好走,而是路走好了,朋友才多。 20.一想到明天還是很多事要做,我就能睡到后天,甚至是大后天。 21.我和你比起來,真是小可愛見大可愛,一對可愛。 22.希望2020年是很愉快的一年,沒有狗血情節,也沒有崎嶇波折平平淡淡,順順當當,健健康康,喜樂安好。 23.你在人間,我也在,這點真是太好了,人間有我們的存在變得格外美好。 24.我這座冰山,在你手里竟然失去了高冷范兒,變成了一只奶油冰激凌。 25.新的一年,要做個可愛的人,不嘲笑誰,不埋怨誰。 26.等你不如等死,死起碼還會來,你可就不好說了,指不定跑到誰懷里撒嬌去了呢。 27.今天的胃是128G的,誰都不要攔著我,我要大吃四方。 28.一個人走路是在和地球單獨約,但是我一想你時,我就是一顆山楂,臉紅又心酸。 29.新的一年,愿日子如熹光,溫柔又安詳。你我赤誠且勇敢,欣喜也在望。愛的人,都喜樂如常。盼的事,都歸于心上。 30.我是一名三好學生, 好吃好睡, 還有好喜歡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今年春天雨水多,一場春雨一層綠,幾場春雨下來,綠色便成了天地的主宰。這綠色,便是葉子的顏色。 入了夏,花的戲份漸漸演弱,葉子閃亮登場,成了天地這個大舞臺的主角。初夏的葉子,全是綠色,不似秋天的葉子那樣五彩斑斕;然而,初夏的葉子圓潤、水嫩,有著無限生機和活力,像是嬰兒的小手,好奇地舉著,向天地致意,向人們問好。 初夏的葉子,遠看是鋪天蓋地的綠色,似乎單調了些。不過,倘若你走近了看,睜大眼睛看,這綠色可分著幾個層次呢。僅說我目力所及的,楊樹葉綠中帶著黃,柳樹葉就綠得比較正統了,松樹葉最綠,是那種黑油綠。同一種樹,因品種不同,綠的深淺也不一樣;同一棵樹,向陽和背陰的樹葉也不相同;同一片樹葉,正面和背面也有分別。 哲人說,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樹葉。同一棵樹上的樹葉尚且不同,不同種類的樹葉相差可就更大了。葉子和花一樣,千姿百態,賞心悅目。梧桐樹葉大如蒲扇,夏天可以拿來給睡在涼席上的孩童當被子蓋;銀杏樹的葉子則像把折扇,有種典雅的美;葡萄樹的葉子像個手掌,呵護著小葡萄成長;牽牛花的葉子形如心臟,青年男女可以借葉子向對方示好;松樹的葉子是根針,是根刺,兒童們常拿來給小青蟲們“打針”……據說葉子還有三角形的,條匙形的,鱗形的,但不管葉子怎么奇形怪狀,人們還是說,葉子到底不如花美。就算是葉子比不上花美吧,葉子可是比花更實用,不說人們仰仗它們的光合作用才能存活,單想想多少葉子可以入食,入藥吧!艱難的歲月里,葉子救活了多少人的生命啊! 我們這兒小兩口吵架,老輩人來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日子比樹葉還稠,哪能沒點磕磕碰碰”。這話有點夸張,日子是沒有樹葉稠的。葉子和無垠的天地比起來,的確渺小。便說葉子,就是人的一生,在宇宙的長河中,又能濺起多大的浪花呢?從這個意義上來說,葉子又的確像日子,像人。有雅趣的人愛把好看的葉子制成書簽,夾在書中,以便知道書讀到了哪一頁。其實,天地就是一本大書,夏天的葉子也是它的書簽。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EER11VCE5CEVC

 


新竹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相關課程培訓班 台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社會責任課程報名 國際企業人權管理之發展與因應策略台南sdgs相關課程報名 2023台中esg人力資源管理課程 ESG永續發展活動與報告書撰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pd5u 的頭像
    e68gpd5u

    員林ESG訓練課程推薦

    e68gpd5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